昨晚陪我聊天的狐狸先生

真的是太可爱了哇


人间这么不值得的话

短暂的陪伴也让人很珍惜


#万晓利#狐狸


“我是一只狐狸🦊 我住在森林里

我的对手太愚蠢 我谁也看不起


人们都只看到 我长得很美丽

他们都不知道 我的心也是善良的


都以为我很坏 都以为我不实在

都以为我的心里 没有一点爱


所以我变得很虚伪 到处在找机会

谁要是爱上我 我就让谁倒霉


我终于醒悟了 这个世界早已改变了

现在不是从前了 兔子比狐狸狡猾了

我终于醒悟了 这个森林里没有童话了


兔子扬言要玩儿我

我夹着尾巴逃跑了……”


2018.12.11

狐狸先生答应不会吃掉小饼干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饼小干 | Powered by LOFTER